天 地 之 旅 有限公司  Happy Ecotour Ltd. 旅遊牌照 : 352591

屯門青菱徑3號,東威閣B30號舖(景峰輕鐵站,即近紅橋)

電郵 : candy6018@gmail.com / sandyhk28@gmail.com

電話  2319 5533   (包團部)

電話2319 0255 (會員部)  傳真8148 7843

網址 : www.ecotour.hk (包團部)

網址 : www.cnhotel.hk (套票部)

香港 親子團【生態 地質 歷史 古蹟 文化 觀光】廣東省團 包團專線 : 9671 5885

 

2011 珠海“禦溫泉 之 雲來客棧”直航船 套票【套票直線 : 6625 8277】

B01-5. 景點: 饒宗頤文化館(香港活化歷史建築)展城館 / 香港摩天輪

香港海事博物館 (不包海事館門票$30,不包摩天輪門票$22)

2023年 香港一天包團 星期一至日(大小同價)

網上價 絕對正確 不是參考價】

( )    

團費包括 → 餐費 + 車費 + 小費 + 保險

包團 團費: $188 (602) / $199 (48)/ $298 (24) 九龍粵菜 / 點心餐

包團 團費: $188 (602) / $199 (48) 鯉魚門A (最少4)

包團 團費: $198 (602) / $209 (48) 鯉魚門B (最少4)

包團 團費: $228 (602) / $239 (48) 鯉魚門海鮮餐C (最少4)

包團 團費: $238 (602) / $249 (48) 鯉魚門海鮮餐H (最少4)

(專業導遊, 持生態 / 歷史証書)〔價錢重要, 服務質素, 更加重要〕

 

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

 

 

 

: (全包小費 10萬個人平安保) , ( 客人指定上車地點 )

 

      

1.饒宗頤文化館 (不同時期的用途, 見證了不同時代的面貌) 本館所在的地方有逾百年歷史,昔日曾經是清政府海關分廠、華工屯舍、檢疫站、監獄、傳染病醫院和精神病療養院。雖則不同時間有不同用途和功能, 但卻與香港歷史和社會轉變儘管角色不同,它們以其獨特的位置和建築,擔當特別的角色,以回應當時社會的需要。現在,建築群活化為一個地標性的文化平台,回應現時社會對文化發展的需要。

(是香港特區政府發展局「活化歷史建築伙伴計劃」的首批活化項目,見證本港文化保育展開一個新里程。以「香港文化傳承」為主題,展開保育、重新規劃及活化的工作。 (逢星期一休息))

 

2.展城館 是香港首個以規劃和基建發展為主題的展覽館。這個獨特的展覽場地,展示了香港主要的規劃建議和基建項目,並簡介我們這個城市未來的發展方向。香港擁有獨特的迷人魅力,我們藉此方向作「展城館」標準署式的藍本,設計了「城市印象」標誌,展現香港朝氣蓬勃、活力充沛及豐富多姿的風貌和景觀。「城市印象」充分凸顯香港大都會的形象,凝聚和諧共融和魅力匯聚之地為你我所追尋。認識香港富有歷史特色的大都會面貌時,也必定能同時感受到社會上濃厚的本地藝術氣息、創意和活力。2012年,名為展城館的永久展覽館開幕。

 

3.香港海事博物館 (不包門票 $30) 中國航海歷史與文化館, 位處中環八號碼頭,優美景色盡入眼簾。參觀展館中國航海歷史與文化、香港船隻和船廠、創建現代化港口、建設維港、近代中國貿易。中國航海歷史與文化 : 從最早期的木筏、獨木舟和科拉科爾小艇(木結構圓形小船)到巧奪天工的「耆英」號,在這些名馳遐邇又別具特色的船身和帆裝中尋根。建設維港 : 香港由漁港發展成為港口的歷程。介紹香港在1841年受英軍侵佔時的面貌。漁村和農莊,人口亦只有寥寥的三、四千人。不久以後,海港前灘擠滿了小碼頭、辦公大樓和貨倉,還有數目日增的商人。在1880年代,香港已是中國最先進的港口。香港船隻和船廠 : 太古展廳第一部分記載了香港港口的發展與成功事蹟,突顯香港海事博物館位處海旁是最適合的選址。

或者

4.香港摩天輪 (不包門票 $22) 位於中環九號碼頭與十號碼頭對出,面積達9,620平方米,設立直徑至少有60摩天輪。在摩天輪內欣賞維港景色已是一個特別體驗及賣點。繞行一圈要花1520分鐘。車廂內有恆溫設備,車廂內的免費Wi-Fi功能,讓您可以輕鬆打卡、即時跟朋友分享喜悅。

 

午餐 九龍 粵菜 :

雞茸粟米羹,  貴妃雞一隻,  菠蘿咕嚕肉肉崧蒸水蛋,  魚香蒸茄子白汁石班塊, 羅漢齋玉子豆腐蒜茸炒時蔬,  絲苗白飯 (12/)

 

 

(開車時間 行程先後次序 , 按上車地點 訂餐時間安排為準)

團費包括 : 香港旅遊車 + 午餐 + 領隊小費 + 車上遊戲禮物 + 10萬元平安保險

付款方法 : 出發前全付

 

 

 

 

香港 付款 請存入 → 天地之旅有限公司 : 中國銀行 : 012-614-100-15888    匯豐銀行: 033-090-416-838

●包團部 ●香港 親子團【生態 地質 歷史 古蹟 觀光】及 廣東省團   ●網頁: www.ecotour.hk

●套票部 ●廣東省 溫泉酒店 專門店 : 酒店訂房、訂珠江 / 澳門船票 ●網頁: www.cnhotel.hk

●網頁部 ●網頁 廣告 平台 (1天只須3元 廣告費) , 介紹貴公司產品   ●網頁: www.hnet.hk

 

香 港 生 態 之 旅

香 港 地 質 公 園

廣 東 省 短 線 團

黃 埔 軍 校